滕州公安:从严治警求真务实 为民初心永葆常在

作者:钟家增 来源:枣庄日报全媒体 2021-04-13 16:08:17

枣庄新闻网讯 近日,滕州市公安局以队伍教育整顿为抓手,以“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依托,坚持民有所呼、我有所应,抓住群众最关心、最迫切、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用心用情用力解决群众身边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把好事办实,把实事办好,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一支坚强有力的队伍是办实事的前提,滕州市公安局让红色文化与公安工作深度融合,使队伍建设和业务工作取得成效。把红色教育作为支部标准化建设和“坚持政治建警 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的必练题,坚持常态化教育、谈话、监督,建立以“责任定位、责任分解、责任追究”为主要内容的刚性问责制度,拧紧“总开关”,筑牢“压舱石”,进一步健全完善全面从严管党治警责任体系制度。

工作中,民警结合队伍教育整顿、百万警进千万家、警民联防等工作,积极开展了“向老红军学党史”活动、“警民融合促巡防”活动、“护校安园 ”活动、宣传“金钟罩”反诈平台活动等,努力办实事、开新局,回应人民群众新期盼,砥兵砺伍开门整顿,忠实践行为民服务宗旨,永做党和人民的“守护蓝”。(通讯员 钟家增


编辑:马园亮 责编:池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