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G3京台高速公路滕州服务区出入口将临时封闭

作者: 来源:枣庄高速交警 2021-03-26 15:29:40

3月25日 ,枣庄市公安局高速公路交通警察支队发布关于封闭G3京台高速公路滕州服务区出入口的通告。 

根据京台高速公路泰安至枣庄(鲁苏界)段改扩建工程需要,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山东省高速公路交通安全条例》等法律法规,综合专家评审意见与工程实际进展,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高速公路运营管理部门联合决定临时封闭G3京台高速公路滕州服务区,通告如下:

一、封闭时间

2021年3月30日9:00至2021年10月31日9:00。

二、封闭范围

G3京台高速公路滕州服务区(西区)台北方向。

三、绕行建议

封闭期间,滕州服务区西区(台北方向)暂停提供休息、就餐、加油、换乘等一切服务。驾乘人员可就近在薛城服务区(滕州服务区以南约48公里)解决相应需求。请广大驾乘人员提前做好出行规划,妥善选择服务地点。

四、其他事项

1.请广大驾乘人员提前做好出行规划,合理安排路线。 

2.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将依据相关法律法规对违反交通管制规定的驾驶员进行处罚。 

3.若封闭方案发生变动,将另行发布相关信息。

来源:枣庄高速交警

编辑:马园亮 责编:池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