滕州开展城区停车秩序专项整治行动

作者:李明 闫沛 来源:枣庄日报全媒体 2021-03-19 09:21:09

枣庄新闻网讯 天气转暖,市民纷纷走出家门外出休闲,人流、车流量的增加,出现停车难、停车乱等现象。为规范车辆停放秩序,消除不文明停车带来的安全隐患,创造良好的市容环境,近日,滕州市综合行政执法局集中力量开展城区停车秩序专项整治行动。

在市民广场等休闲场所周边的道路上,有些车主为了一时方便,将车辆随意停放,对路旁的禁停标志视而不见。针对这一情况,执法人员对随意停放车辆的车主进行耐心细致的说服教育,督促车主有序停放车辆。在整治过程中,执法人员加大巡查力度,对城区各主干道及重点公共区域两侧路沿石上的乱停放车辆进行了规范,及时劝离不按规定停放的车辆。另外,针对不在现场的违停车辆,或者经劝阻拒不驶离违停现场的驾驶员,执法人员依法进行处罚,全天不间断规范道路两侧的停车秩序。

通过专项整治行动,城区各路段车辆乱停乱放问题得到有效改善,市民出行更加畅通有序。“执法人员加大了城区停车秩序的整治力度,我们看到休闲广场周边的出行环境得到改善,安全隐患也消除了,市民休闲更加舒心。”正在市民广场附近散步的市民孙成桐说。(记者 李明 通讯员 闫沛


编辑:马园亮 责编:池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