滕州城区更新栽植春季时令鲜花

作者:李明 杨运明 来源:枣庄日报全媒体 2021-03-13 09:40:06

枣庄新闻网讯 近日,滕州市民惊喜地发现,城区的街头绿地和花箱正在逐步更新栽植更应景的时令鲜花,粉红的雏菊花、紫色的牵牛花、黄色的三色堇、鲜红的美女樱,让人感受到春天的浓厚气息。

据悉,滕州市园林管理服务中心根据时令特点,有序开展城区鲜花更换工作,让鲜花开满城区街头。为做好此次鲜花更换工作,该中心制定了鲜花更换方案,设计了摆放造型,选用时令鲜花,并组织专人进行栽植。此次栽植的鲜花主要分布在城区的龙泉路、北辛路、善国路及市民广场、高速北出口等城区主要道路节点的渠化岛和摆放的花箱,整个鲜花更换栽植工作将于两周左右结束,届时将栽植鲜花20余万株。

下一步,该中心将明确专人加强新栽植鲜花的浇水、除草及保洁等后期养护管理工作,切实为市民打造更加优美舒适的生活居住环境。(记者 李明 通讯员 杨运明



编辑:马园亮 责编:贺宝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