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人丢失七千现金 民警细查帮其找回

作者:孙越 张建鹏 来源:枣庄日报全媒体 2021-03-07 06:32:16

枣庄新闻网讯 “多亏了民警同志们的帮忙,要不然我真不知道怎么办了,太感谢你们了……”3月5日,在滕州市公安局荆河派出所内,一位老人向民警连连道谢。

记者了解到,3月2日,荆河派出所接到该老人报警,称自己在小区附近的银行内取款后不慎丢失了7000元现金。因为家里有事,急需用钱,老人情绪十分激动。

接警后,民警立即到达现场,一边安慰老人,一边调取沿线监控。由于银行周边路段人流量、车流量非常大,一时未能发现有价值的线索。但细心的民警仍然通过监控,发现老人取款后不慎将7000元现金掉在了银行门口附近,后被他人拾走。经过连续5个小时查看周边监控录像,民警终于将老人丢失的7000元现金找回。

在此,民警提醒广大市民,家里有老人外出取钱时,尽量有人陪同,以免造成财产损失。另外,如果在公众场所捡到了贵重物品或现金,一定要及时与公安机关取得联系后上交。(记者 孙越 通讯员 张建鹏



编辑:马园亮 责编:贺宝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