蒋庄煤矿开展学雷锋日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任媛媛 来源:枣庄日报全媒体 2021-03-06 12:56:10

枣庄新闻网讯 为了弘扬雷锋精神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3月5日上午,山东能源枣矿集团蒋庄煤矿计生协联合滕南医院在蒋庄煤矿生活区开展了以“学雷锋 送健康”为主题的大型健康义诊活动。

在活动现场,医务人员认真为职工家属量血压、测血糖,耐心细致地为居民分析测量数据,详细讲解如何预防高血压、优生优育等保健知识,解答居民提出的健康相关问题。计生协工作人员热情地为职工家属提供业务解答,向广大职工家属发放叶酸、避孕药具等,让职工家属明确知道新政策、新形势,正确引导职工家属优生优育。

据统计,此次活动共向职工家属发放计划生育各类宣传资料500余份,避孕药具400多盒,叶酸片200余盒,并免费为200余名职工家属进行了血压、血糖测量、义诊,让职工家属更好地了解保健知识,受到了职工家属的认可和赞许。 (任媛媛)


编辑:马园亮 责编:贺宝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