峄城区仙坛山公园正式开工建设

作者:李欣 来源:枣庄日报全媒体 2021-03-03 19:38:15

枣庄新闻网讯 为进一步完善城市功能,改善人居环境,3月1日,峄城区举行城区仙坛山公园项目开工启动仪式。

仙坛山位于城市北端,交通便利。该项目位于仙坛山南坡及其腹地、坛山分水岭以南、枣台路以西,工程造价约6700万元。

此次项目工程本着尊重自然规律、严格保护现有自然资源的原则,将采取自然恢复和人工修复相结合的方法,根据现有自然本底、生态情况,制定总体方案和行动计划,有序开展山体生态修复。

据了解,仙坛山公园计划设置湿地公园、信号塔、森林茶社、祈福台等多处主要景点。景区内将建设一级园路、次级园路、木栈道、景观水体、景观广场等。

该工程作为社会公益型建设项目,建成后旱溪及山体治理均可得到较大提升。项目完成后能够更好地发挥山体公园的生态服务功能,为当地群众提供良好的休闲场所。(记者 李欣


编辑:马园亮 责编:贺宝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