赏花灯猜灯谜 绿色文明闹元宵

作者:李明 杨肇修 代传生 来源:枣庄日报全媒体 2021-02-26 18:56:28

枣庄新闻网讯 赏花灯、猜灯谜,喜气洋洋迎元宵。2月25日,滕州市综合行政执法局组织垃圾分类志愿者开展“绿色文明闹元宵 分类课堂讲环保”户外宣传活动,利用创意亮化作品引导广大市民养成“绿色、低碳、时尚”的环保生活方式,营造文明、祥和的节日氛围。

在活动现场,志愿者利用废弃物制成的亮化模型俨然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吸引了不少市民驻足观看。此次活动设置了垃圾分类创意灯箱、分类灯谜、网红分类通道、移动体验驿站、游戏转盘等项目,通过精心设计,让垃圾分类知识与元宵节文化元素完美融合。

志愿者在现场积极向市民宣传普及垃圾分类知识,传播“物尽其用、变废为宝”的环保理念。移动体验驿站、网红分类通道、签名墙打卡和游戏转盘抢答更是深受市民欢迎,大家在乐趣多多的互动中收获满满。(记者 李明 通讯员 杨肇修 代传生



编辑:马园亮 责编:池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