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街街道组织观看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

作者:孙越 赵丹 来源:枣庄日报全媒体 2021-02-26 15:46:06

枣庄新闻网讯  2月25日上午10点,市中区中心街街道组织机关和社区各级干部群众观看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直播实况。观看结束后,大家普遍认为脱贫攻坚事迹感人至深、催人奋进。

中心街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吴海蛟告诉记者:“虽然我们是城市社区,平时涉及脱贫攻坚工作较少,但是这几年也看到了我们国家在脱贫攻坚上的巨大付出。脱贫攻坚之所以能取得伟大胜利,是因为有无数勇于担当、甘于奉献的扶贫干部们在艰辛付出,这种不负人民的脱贫攻坚精神令人震撼和感动,我们应该多向他们学习。”

中心街街道组织办工作人员刘浩茹说:“通过观看我们国家脱贫攻坚取得的成效、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在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我深受感动、倍受鼓舞。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也将积极向受表彰的先进模范们学习,立足本职,为建设幸福中心街、美丽新市中贡献自己的力量。”

据悉,下一步,中心街街道将继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弘扬和践行“上下同心、尽锐出战、精准务实、开拓创新、攻坚克难、不负人民”的脱贫攻坚精神,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推动街道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建市60周年。(记者 孙越  通讯员 赵丹


编辑:马园亮 责编:池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