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走基层】百余志愿者贴心服务情暖游客旅程

作者:王兆虎 张严新 来源:枣庄日报全媒体 2021-02-15 19:28:36

枣庄新闻网讯 2月14日,大年初三,在台儿庄区东顺路台儿庄古城东门,几名身穿红马甲的志愿者正忙得不亦乐乎,一会儿帮着疏导交通,一会儿协助游客扫码入园,还不时搀扶老年游客过马路。

春节长假期间,台儿庄区组织了100余名志愿者,分别在古城东门、游客服务中心等游客相对集中的地方,设立志愿服务点,为出行的市民、游客提供帮助,劝导游客们正确佩戴口罩、保持安全距离,并协助他们网购门票、扫码入园。

运河街道办事处繁荣街社区党总支书记、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志愿者李森说:“我们分为两个班,早班为八点半至十二点,下午班从两点到五点。中午也有值班人员,不间断地为外来游客进行引导服务。”

志愿者们贴心细致的服务,赢得了游客的一致好评。来自徐州市的游客耿慧芳说:“出门在外,我们人生地不熟的,遇到不懂的问题或是不知道的地方,就询问志愿者,他们服务很热情,主动为我们指路,解决问题,我们很满意。”(记者 王兆虎 通讯员 张严新



编辑:马园亮 责编:池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