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走基层】抢时间抓进度 西王庄镇成立春节工程突击队

作者:孙越 苏羽 袁月 来源:枣庄日报全媒体 2021-02-11 23:31:20

枣庄新闻网讯“春节期间不休息,坚决完成工程任务!”一句铿锵有力的声音从市中区汇泉路大桥东侧工地传来。为加快河道治理工程建设进度,确保今年9月底前完成谭家河湿地公园建设,西王庄镇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工程建设,增加施工人员和设施设备,加大施工强度,抢时间、抓进度,加快工程建设,掀起河道治理工程大干热潮,于2月10日上午在汇泉路大桥举行春节工程突击队成立仪式。

记者了解到,该突击队主要由回填土运输队、河道筑堤队、区水务局、镇行政执法中队等60余人组成,春节假期期间将筑堤夯实,修筑河道两侧堤坝1000米,为下步沿河道路建好路基做好准备。每天至少出动10辆运输车、6辆翻斗车、2台钩机、2台压路机,完成回土3.8万方任务。

据悉,西王庄镇春节工程突击队放弃春节休息时间,充分发挥“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精神,白昼黑夜,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狠抓生产进度、严把安全质量关,确保按时按质按量完成工程任务,为奋力开创美丽西王庄建设的新局面打下坚实基础。 (记者 孙越 苏羽 通讯员 袁月


编辑:马园亮 责编:池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