滕州火车站构筑坚实防线 守护旅客平安

作者:李明 闫沛 来源:枣庄日报全媒体 2021-01-30 14:19:26

枣庄新闻网讯 春节临近,铁路客运站出行旅客有所增多。为了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滕州火车站推出多项防控措施,严把旅客进站关与出站关,保障旅客安全出行。

记者在滕州火车站看到,所有旅客通过电子测温、安全检查后才可进站,大家佩戴口罩,保持安全距离。在候车大厅内,车站工作人员认真地对地面、座椅等区域进行全面擦拭、消毒,真正做到防患于未然。该站对候车大厅、售票厅、卫生间、站台及进出站通道等公共区域进行全面防疫消杀。车站候车大厅、售票厅等区域还悬挂了疫情防控宣传标语,利用广播等形式循环播放防疫常识,提醒大家做好自我防护,确保出行安全。采访中,一位旅客说:“进站后,我看到这里的疫情防控措施很细致,能最大限度地保障旅客安全,大家出行更放心了。” (记者 李明 通讯员 闫沛)


编辑:马园亮 责编:池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