滕州专项检查文化场所

作者:李明 闫沛 来源:枣庄日报全媒体 2021-01-12 09:38:05

枣庄新闻网讯 近日,滕州市综合行政执法局两河长廊管理办公室通过错时执法模式,开展文化市场专项检查活动,让市民有序放心消费。此次专项检查活动共出动执法人员43人次,检查网吧、KTV等文化经营单位27家。

执法人员对辖区内的网吧、KTV等文化经营场所进行了全面检查,重点查看文化场所是否悬挂证照、是否推行实名登记制度、是否接纳未成年人、是否存在噪音扰民行为。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执法人员要求相关责任人立即整改到位。同时,执法人员结合当前的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各文化经营单位时刻绷紧疫情防控弦,落实好进店人员的口罩佩戴、体温测量、场所消毒等防控措施,从业人员要了解更多的疫情防控知识,发现问题及时报告。此外,针对冬季火灾事故多发这一问题,执法人员讲解了消防安全的重要性,努力将各类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在各家网吧,执法人员对视频监控系统安装使用等情况进行了检查,要求网吧管理人员提高警惕,注意网吧内的各类流动人员,严防发生盗窃等事件,一旦发现可疑情况及时反映。 (记者 李明 通讯员 闫沛)

编辑:马园亮 责编:池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