滕州全面巩固镇域环境整治成果

作者: 任翔 来源:枣庄日报全媒体 2020-12-18 11:16:33

枣庄新闻网讯 12月8日,记者获悉,今年以来,滕州市坚持“示范带动、巩固提升,补齐短板、长效管控”的原则,全面巩固镇域环境整治攻坚成果,优化居民生产生活环境,长效保持城乡环境整洁优美。

滕州市制定下发《镇域环境整治巩固年实施方案》,明确了7个方面、18项重点工作任务。各镇街层层召开推进会议,制定切合实际的整治工作计划和方案,迅速开展工作落实。采取科级干部分片帮包机制,抽调专班人员采取日巡查、周调度、月考核等方式对各镇街工作情况进行跟踪督促、专项指导、考核评价。

滕州市深化城乡环卫一体化,21个镇街驻地实现机械化深度保洁全覆盖,群众满意度大幅提升。各镇街新建、复铺镇域道路70万平方米,硬化平交路口1600余处,基础设施功能不断完善。大力开展造林绿化、增绿补绿工作,对重要道路沿线“十乱”现象进行整治。各镇街将美丽乡村、人居环境、生态街巷等统筹推进,打造了“路平、灯明、水畅、景美”的生活环境,全力打好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收官战。 (记者 任翔)


编辑:马园亮 责编:池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