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中全会精神在枣庄】创新宣讲模式 让全会精神“飞入寻常百姓家”

作者:孙越 李自发 王田 来源:枣庄日报全媒体 2020-12-02 15:57:39

枣庄新闻网讯“五中全会刚闭幕,激动得俺坐不住。街道安排宣讲团,把五中全会精神来宣传。读《公报》,看《讲话》,越读越学劲越大……”近日,一场以“数来宝”形式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宣讲活动,在新城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分中心举行。

据悉,该街道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通过集中学习、开展培训讲座等形式传达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各村居迅速通过两委会、专题学习、主题党日等形式,组织广大党员干部认真学习领会全会精神。

与此同时,为了更好贴近经济社会发展实际,街道还创新形式,用群众喜闻乐见、丰富多彩的文艺演出等方式,结合年底“文化惠民”“三下乡”等活动,发挥“文艺轻骑兵”作用,精心组织人员编排创作文艺节目,开展学习宣讲活动,让全会精神“飞入寻常百姓家”。

据该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渠志峰介绍,街道将以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指导,全面掀起第四季度攻坚热潮,扎实推进三大棚户区征收以及东巨山搬迁、脱贫攻坚、“七人普”、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和社会治理等工作。在产业发展方面,按照高质量发展要求,通过加快推进产业集聚、平台载体建设、营商环境优化等举措,着力在产业转型、项目建设、企业培育、要素供给、发展载体等方面上“提速”,全力发展楼宇经济,抓好双招双引,服务重点项目建设,打造新城经济高质量发展高地。(记者 孙越 通讯员 李自发 王田


编辑:马园亮 责编:池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