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亭司法局:为做好新时期司法行政工作贡献力量

作者:任翔 单琳 来源:枣庄日报全媒体 2020-11-25 10:13:38

枣庄新闻网讯 11月9日上午,山亭区司法局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会议。

通过学习研讨,大家认为,要深刻认识全会召开的重大意义,把深入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上来。要把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与日常学习相结合。全体机关干警要充分运用集中学习、专题学习、新媒体宣传等方式,联系实际学、结合工作学,深刻领会全会精神中的新内容、新提法,真正将全会精神学深悟透、融会贯通。要把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与推动司法行政事业发展相结合。运用全会精神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准确理解把握“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中有关社会主义法治建设方面的内容,充分发挥司法行政职能作用,在“十四五”时期展现新作为、作出新贡献,为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法治保障。要把贯彻落实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与工作实际相结合。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以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对标全年工作部署,着力补短板、强弱项,促进工作提质增效,力争圆满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大家纷纷表示,将自觉加强政治理论学习,用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武装头脑,以昂扬斗志履职尽责,为做好新时期司法行政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会后,就《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实际掌握情况对全体机关干警进行了随堂测验。(记者 任翔 通讯员 单琳)


编辑:马园亮 责编:池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