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人!峄城区公益性岗位招聘了

作者:孔浩 来源:枣庄日报全媒体 2020-11-22 18:07:00

枣庄新闻网讯 近日,记者从峄城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获悉,峄城区面向社会公共招聘10名就业困难高校毕业生充实到区属公共服务岗位。

本次公益性岗位招聘范围限峄城区户籍各类就业困难人员,其中重点是城乡零就业家庭、低保家庭、建档立卡贫困家庭中进行失业登记的高校毕业生。本次公益性岗位共10个,主要在峄城区人力资源服务中心从事公共就业服务工作。

招聘报名条件为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具有符合岗位要求的工作能力;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33周岁以下,大专学历以上的大学生。

本次招聘的公共服务岗位,按照“谁用人、谁管理、谁负责”的原则,岗位补贴和社会保险补贴手续由实际用人单位申请,区公共就业服务机构审核办理。劳动报酬不低于当地最低工资标准,社会保险缴费标准按当地最低缴费基数执行。

招用人员为劳务派遣制,由枣庄市锐博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办理派遣手续,派遣到用人单位,首次聘用期限为一年。首次聘用期满经考核合格,双方协商一致后,依据有关规定可以继续聘用,公益性岗位聘用期限一般不超过3年,三年期满自动解除合同。(记者 孔浩



编辑:马园亮 责编:贺宝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