峄城“一业一证”改革 打造便民服务新高地

作者:任翔 刘美丽 来源:枣庄日报全媒体 2020-11-21 09:34:56

枣庄新闻网讯 11月17日,记者获悉,今年以来峄城区以打造“审批事项少、办事效率高、服务质量优”的政务服务环境为目标,全面深化推进“一业一证”改革,做到简政动真格,便民有实效,真正让群众体会到这项改革带来的便捷与实惠。

近日,峄城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工作人员深入到镇街开展“一业一证”改革勘验工作,活动中工作人员对餐饮、便利店、药店等多个行业试点进行现场指导,让经营者充分的了解、掌握“一业一证”改革工作带来的便利,从而为扎实推进“一业一证”改革工作提供坚实的技术保障。

据了解,为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重点工作攻坚年”决策部署,峄城区围绕服务主线,突出发展主题,先后出台了一系列简化提速政策,实施标准引领,强化职能整合,扎实推进“帮办代办”、“一业一证”工作开展,通过不断优化服务环境,整合政务资源、打破部门界限,合理配置综合受理窗口,为企业和群众提供流程简约、服务规范、高效便捷的政务服务。(记者 任翔 通讯员 刘美丽)


编辑:马园亮 责编:贺宝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