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城街道:以实干赢得民心 用实绩推动发展

作者:张生 来源:枣庄日报全媒体 2020-11-17 09:52:41

枣庄新闻网讯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召开后,新城街道迅速召开专题会议,全体党员干部以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契机,提高理论指导实践水平,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围绕中心,胸怀大局,找准工作的切入点、着力点和破局点,因势而谋、应势而动、顺势而为,推动街道全面建设再上新台阶。

该街道以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指导,秉承“人文新城、敬业乐群”的工作理念,以实干赢得民心。他们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紧盯落后指标和短板问题,真抓实干,全面掀起四季度攻坚热潮,扎扎实实推进三大棚户区征收以及东巨山搬迁、脱贫攻坚、秋冬季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各项工作。同时,不断加强和创新社会治理,让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更加充实、更有保障、更可持续,全力推动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落地生根开花。

该街道以十九届五中全会审议通过的关于“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的建议为思想指导和行动指南,用实绩推动发展。在未来的发展中,结合自身定位,把握发展机遇,奋力当好高质量发展排头兵。在产业发展方面,将按照高质量发展要求,通过加快推进产业集聚、平台载体建设、营商环境优化等举措,着力在产业转型、项目建设、企业培育、要素供给、发展载体五个“提速”上下功夫,倾力发展楼宇经济,倾力抓好双招双引,倾力服务重点项目,倾力实施乡村振兴。紧紧围绕市驻地中心城区的战略定位来谋划推进各项工作,打造新城经济高质量发展高地。 (张生)


编辑:马园亮 责编:贺宝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