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亭率先发放防空地下室易地建设许可证

作者:岳娜 朱宗峰 张令超 来源:枣庄日报全媒体 2020-11-17 09:40:52

枣庄新闻网讯 日前,山亭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向山亭区第二消防站建设项目发放了《防空地下室易地建设许可证》,这是山亭区率先在全市发放第一张防空地下室易地建设许可证,取代了以申请批复给予审批的做法,进一步规范了防空地下室易地建设审批行为,提高了审批服务效率。

山亭区行政审批服务局接到山亭区第二消防站防空地下室易地建设审批申请后,投资建设组工作人员立即实施全程帮办代办服务,指导建设单位通过“枣庄市工程建设项目审批信息管理平台”进行网上申报,工作人员第一时间进行网上审核。当天,山亭区第二消防站就顺利拿到了《防空地下室易地建设许可证》。

首张《防空地下室易地建设许可证》的发放,是山亭区行政审批服务局依法行政、规范审批的一个缩影。在此次业务办理工作中,该局多次向上级业务部门请示汇报,确保了许可证办理工作的顺利进行。 (记者 岳娜 通讯员 朱宗峰 张令超)


编辑:马园亮 责编:贺宝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