滕州为在建工程“把脉问诊”

作者:李明 田璐 来源:枣庄日报全媒体 2020-11-17 09:28:44

枣庄新闻网讯 近日,滕州市住建局开展了建筑工程安全隐患专项排查治理行动,为在建工程安全“把脉问诊”,进一步筑牢安全生产防线,确保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该市住建局、建筑业发展服务中心聘请了8名安全生产专家,分成4组对该市在建工程安全生产进行全覆盖检查,重点检查危险重大工程管理情况、施工现场管控情况。检查中,坚持“安全隐患无小事”的原则,对危险重大工程施工方案的编审和技术交底、危险重大工程验收、应急处置预案的编审、特种作业人员持证上岗、主要构件检测、起重机械的月检维护保养、临时用电方案和多塔作业方案的编审和落实、安全生产管理体系运行、工程现场实体安全生产等方面进行细致排查,做到不留死角、不留盲点。通过本次检查,现场发现各类安全隐患221条,下达限期整改通知书66份,并要求参建各方立即组织进行限期整改。 (记者 李明 通讯员 田璐)


编辑:马园亮 责编:贺宝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