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全会精神 为高质量发展贡献税务力量

作者:刘振江 武广文 邵长超 来源:枣庄日报全媒体 2020-11-13 09:39:37

枣庄新闻网讯 11月4日,国家税务总局峄城区税务局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大家一致表示,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立足岗位,努力进取,为全区高质量发展贡献税务力量。

大家表示,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联系实际、深入思考、充分交流、学深学透、入脑入心。要围绕坚持创新在我国现代化建设全局中的核心地位,研究税收支持实体经济发展的有力举措,推动经济体系优化升级;要围绕形成强大国内市场,进一步落实落细税费优惠政策,厚植有利于市场主体发展壮大的税收环境,全力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要围绕推进区域协调发展,积极做好税收服务区域发展战略的各项工作;要围绕统筹发展和安全,在助力高质量发展的同时,树立底线思维,防范化解风险挑战;要围绕加强党的领导,完善“带好队伍、干好税务”机制体系。要在不折不扣落实减税降费政策、依法依规组织税费收入、持续改进办税缴费服务、不断优化税务执法方式和税收营商环境等方面提质增效,进一步发挥税收在国家治理中的基础性、支柱性、保障性作用。(记者 刘振江 通讯员 武广文 邵长超)


编辑:马园亮 责编:贺宝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