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儿庄古城荣获2020美好目的地人气奖

作者:王龙飞 来源:枣庄日报全媒体 2020-11-03 14:18:35

枣庄新闻网讯 10月27日,“域见美好城市·山东文旅峰会”在日照举行,记者从会上获悉,台儿庄古城荣获2020美好目的地人气奖。

近年来,台儿庄古城通过自媒体、网络媒体、新媒体针对景区演艺、业态、文化、活动,进行了一系列的宣传与推广,取得较好的效果。其中,文旅产业指数实验室发布的2020年4月全国5A景区新媒体传播力指数TOP10榜单,台儿庄古城荣登全国5A景区新媒体的综合传播力指数TOP10,台儿庄古城微信公众号传播指数位居全国第五位。

古城聚焦短视频宣传营销,打造古城短视频全平台宣传矩阵,官方抖音播放量突破3亿次。“游古城台儿庄,拍抖音短视频 #寻梦台儿庄”抖音挑战赛活动,吸引大量游客参与其中,共有1.3万个视频参与活动,话题播放量突破2.2亿次。“漫游江北水乡,寻梦古城台儿庄”的抖音话题曝光,让台儿庄的历史被更多网红、旅行达人、游客了解和喜爱。(记者 王龙飞)


编辑:马园亮 责编:贺宝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