滕州特色农产品参展全国农商互联对接大会

作者:李明 来源:枣庄日报全媒体 2020-11-02 10:54:06

枣庄新闻网讯 10月23—25日,由商务部流通产业促进中心主办的2020全国农商互联暨精准扶贫产销对接大会在南京溧水举行。滕州市商务和投资促进局携本地各类农特产品参加了此次活动。

大会以“创新驱动 精准扶贫 品质消费”为主题,来自全国20个省(市、区)展团的700余家企业、2000余款地域特色农产品在江苏白马农业国际博览中心亮相。大会期间举办了“区域公用品牌推介暨消费扶贫产销对接”等活动,以区域公用品牌推介的形式,助力各地构建电商扶贫、产业扶贫和消费扶贫长效机制。

近年来,滕州市把电子商务作为加快新旧动能转换、助推乡村振兴的重要抓手,依托产业优势和资源优势,健全体制机制,优化服务体系,全市电商呈现快速发展势头。在本次大会上,滕州市选择了一批品质上乘、标准化程度高的特色优质农产品参与了多种形式的营销展览,对藕粉、燕麦片、腐竹等特色农产品进行了现场试吃,同时增设线上电商销售互动环节,广大消费者积极参与,通过扫码转发、游戏推广等形式引爆活动现场。 (记者 李明)


编辑:马园亮 责编:贺宝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