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安煤业:建立职工子女“助学+奖学”机制

作者:刘庆路 张丽平 来源:枣庄日报全媒体 2020-11-02 10:36:57

枣庄新闻网讯 “今年集团公司继续落实‘助学+奖学’机制,除了工会救助的2000元助学金,集团公司还将为你发放奖学金7000元。到学校后,好好学习,早日成为国家的栋梁之才。”近期,在新安煤业公司赵家山分公司职工周海军家中,该公司工会副主席张丽平将助学金交到他今年考入曲阜师范大学的儿子周新杰手中。这也是该公司正在开展的“金秋助学”活动的一个缩影。

今年,新安煤业公司继续落实职工子女“助学+奖学”制度,立足早着手、早排查、早建档、早行动,建立贫困职工子女高三学生档案,从考前、考中、考后三个阶段,精准帮助困难职工子女考出好成绩、考入理想院校。

截至目前,新安煤业共为3名困难职工家庭送去助学金6000元,为一段线上43名考入大学的职工子女申请奖学金16.3万元。 (刘庆路 张丽平)


编辑:马园亮 责编:池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