滕州:个体诊所有了“电子身份证”

作者:李明 张秀 来源:枣庄日报全媒体 2020-10-29 09:56:00

枣庄新闻网讯 近日,滕州市推行了医疗机构卫生监督信息公示制度,为300家个体诊所免费发放了“电子身份证”。

在具体工作中,该市卫生健康综合行政执法大队根据全市个体诊所登记情况,统一订制了《医疗机构卫生信息公示栏》,要求各单位领取后张贴在诊所显要位置,接受社会监督。该公示栏分为执业许可和执业人员信息公示、依法执业承诺公示、卫生监督公示3个板块,市民可以通过现场核验、手机扫码等信息化功能,轻松了解医疗机构基本信息、处罚记录和医疗机构传染病防治综合评级等情况。同时,可以对就诊医疗机构存在的违规情况进行实时举报。

为确保工作落实到位,该市卫生健康综合行政执法大队还将对各单位的张贴公示情况进行督导检查,真正做到诚信为民、服务公开,不断提升患者就医满意度。(记者 李明 通讯员 张秀)


编辑:马园亮 责编:贺宝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