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亭:筑牢校园食品安全“防护网”

作者:刘豹 李娜 许超 来源:枣庄日报全媒体 2020-10-28 17:32:03

枣庄新闻网讯 为确保学生能放心吃上营养餐,今年以来,山亭区市场监管局多措并举,严把食品安全关,在全区42家学校设立“校园食品安全意见箱”,接受师生、家长和社会各界的监督,筑牢校园食品安全“防护网”。

该局在前期多次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对辖区部分学校食堂开展了餐前、餐中、餐后突击检查,并向师生们发放调查问卷,收到良好的成效,校园食品安全得到进一步保障。为更好地收集校园食品安全方面的社情民意,9月份以来,在全区42家学校设立了“校园食品安全意见箱”,公示“12315投诉举报电话”。通过设置意见箱的方式广泛收集家长和广大师生们对校园食品安全的意见建议,倾听家长和师生内心的声音,引导家长和师生积极参与食品安全监管,推进学校食品安全共建共治。 (记者 刘豹 通讯员 李娜 许超)


编辑:马园亮 责编:池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