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城开展“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纪念章发放活动

作者:姜爱民 曹芳 高震 来源:枣庄日报全媒体 2020-10-27 09:07:22

枣庄新闻网讯 10月23日,为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表彰志愿军英雄人物,宣传志愿军的感人事迹,薛城区精心组织“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纪念章发放工作。

为确保纪念章发放工作按时高质量完成,及时把党中央的关怀慰问送到每一位纪念章获得者手中,薛城区委组织部联合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区人社局、区国资局等相关部门成立工作专班,严格按照发放范围统计排查,认真核实确认。经过筛选审核,该区共有74名人员符合“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纪念章”颁发的标准。

颁发工作开展后,由该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统筹,各相关单位领导分别带队,采取上门走访的形式,逐一上门对该区参加抗美援朝并健在的复员军人、移交地方政府安置的军队离退休干部及伤残军人发放纪念章。同时,还对老战士老同志进行了慰问,全面了解他们生活情况和存在的困难,虚心听取意见建议,及时把各级党委、政府的关怀送到每一位老战士老同志手中。 (记者 姜爱民 通讯员 曹芳 高震)


编辑:马园亮 责编:池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