峄城启动“10·17”扶贫日宣传暨榴城文旅消费扶贫产品展馆

作者:任翔 刘美丽 来源:枣庄日报全媒体 2020-10-20 09:09:22

枣庄新闻网讯 10月16日,峄城区举行“10·17”扶贫日宣传暨榴城文旅消费扶贫产品展馆启动仪式。

据了解,脱贫攻坚以来,随着产业扶贫强力推进,该区石榴、大枣、核桃、蔬菜等特色农产品实现了规模化、标准化、品牌化,各种特色农副产品越来越丰富,消费扶贫带贫减贫效应越来越明显。

该区先后健全了农技推广、“双线”销售两支队伍,畅通了协作销售、线下销售以及线上销售等渠道。同时积极引导企业与扶贫基地对接,通过打造“榴礼”品牌,挖掘当地文化内涵,发挥商贸流通等物流服务网络和绿色通道作用,向全国统销统供特色扶贫产品,不断增加产品附加值。今年以来,全区已申报认定41个扶贫产品,销售收入达1.25亿元,带动1550名贫困群众从事特色扶贫产品生产。 (记者 任翔 通讯员 刘美丽)


编辑:马园亮 责编:池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