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平镇:新时代文明实践从“讲”开始——阴平镇举办实用演讲与口才知识讲座

作者: 来源: 2020-09-30 15:18:55

image.png

 

为进一步加强对青年干部能力素质的培养,近日,阴平镇在镇新时代文明实践分中心大讲堂举行“传递新时代声音——实用演讲与口才知识讲座”,阴平全体在家“枣乡之声”读书班成员参加学习。

此次讲座邀请了中华教育艺术研究会理事,山东省演讲学会副会长张建鹰老师为大家授课,张教授从学习演讲与口才的重要性、演讲与口才的技巧、理论宣讲的内容等方面为大家讲解了演讲的基本知识,同时讲座现场进行了互动教学,读书班成员都主动交流,老师采取现场听读纠正、现场点评,多角度、深层次的对听众进行讲解培训,气氛真诚而热烈。通过此次培训,学员们表示学到了很多演讲方法技巧,为以后在各种职场交流、演讲场合中能够更高水平地发挥起到了很好的指导作用。

image.png

近年来,阴平镇把提高青年干部的综合素质作为一项战略性工作,举办理论培训11次,不断提高党的理论政策水平,为新时代文明实践宣讲活动储备力量,不断壮大新时代文明实践宣讲队伍。立足本地实际,积极探索理论引领和传播模式,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引领,以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宣讲活动为载体,通过文艺宣讲、红色宣讲和群众宣讲等百姓喜闻乐见的传播方式,把“书面语”变成“家常话”,创新打造“红元素”宣讲品牌,让党的创新理论真正“飞入寻常百姓家”。(通讯员:苏娜 张裕超)

image.png



编辑:孔猛 责编:池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