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城:开展“双节”食品安全检查

作者:姜爱民 程玉娇 来源:枣庄日报全媒体 2020-09-29 15:55:58

枣庄新闻网讯 中秋、国庆双节临近,为确保节日期间的食品安全,让广大消费者度过一个欢乐、祥和、愉快的节日,薛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了节前食品安全检查。

该区此次检查以月饼、散装食品、节日食品、餐饮食品为重点品种,各大超市、集贸市场、月饼糕点加工小作坊、各大中小餐饮店特别是景区各餐饮店为重点场所。重点查验各食品经营单位是否合规经营,是否存在销售过期变质及“三无”食品;餐饮环节主要检查从业人员是否持有健康证上岗、是否存在超范围经营、操作间环境卫生、生猪牛羊肉是否具有检验合格票据等情况。

对检查中发现的部分经营单位存在票证不齐全、环境卫生不达标等问题,执法人员当场下达责令整改通知书,责令限期整改,确保问题整改到位。 (记者 姜爱民 通讯员 程玉娇)


编辑:马园亮 责编:池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