滕州:电商品牌亮相济南“网红夜市”

作者:李明 田璐 来源:枣庄日报全媒体 2020-09-28 09:59:44

枣庄新闻网讯 近日,由济南明府城发展中心和大众网·海报新闻联合打造的“Y有IN力·活力泉开”泉城路新青年集装箱市集在泉城路西开市迎客。滕州市“滕韵佳物”“滕味善品”两个电商区域公用品牌体验中心精彩亮相,展示的万盛德咸鸭蛋、老滕县葱辣酱、华夏铁匠铁锅、北辛文化鼎等特色产品引得消费者围观。

新青年集装箱市集电商区域公用品牌体验中心以销售“滕韵佳物”“滕味善品”两个公用品牌系列赋能产品为主,融合滕州当地特色品牌产品进行展示销售,给消费者提供了直观的体验场景,加强了消费者对滕州电商品牌的认知。

据了解,“Y有IN力·活力泉开”泉城路新青年集装箱市集项目采用目前国内最新潮的集装箱快闪店的理念,以品牌联盟带动本地资源,以打造集潮流、时尚、休闲、品质于一体的泉城路夜经济网红街区形象,旨在为泉城青年打造一个专属的、充满活力的休闲、娱乐和消费平台。 (记者 李明 通讯员 田璐)


编辑:马园亮 责编:池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