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找“榴花仙子” 你是最美的那个吗

作者:孔浩 来源:枣庄日报全媒体 2020-09-18 17:49:57

枣庄新闻网讯  记者18日从峄城区文化和旅游局获悉,峄城区将于9月19日—26日期间举行“榴花仙子”形象大使选拔赛,以提高城市形象宣传水平,进一步提升峄城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参赛者要求思想积极向上、热爱生活、身体健康、五官端正、身材匀称,无文身;年满18周岁的女性,身高1.65米以上,不限学历,在枣庄市内生活居住;具有一定才艺并且有相应文化艺术素养和交流沟通能力,开朗活泼,气质高雅,谈吐得体;熟悉峄城、冠世榴园和榴花仙子等相关文化知识。

本次活动分海选、摄影风采、决赛三个阶段。海选赛于9月19日在峄城区文体中心,主要环节为选手进行形象、口才、才艺等方面的个人展示;入围的选手于9月20日在冠世榴园风景区开展摄影风采展示;决赛将于9月26日在峄城区文体中心举办。比赛设冠亚季军各1名,7个单项奖及10个优秀奖。(记者 孔浩)


编辑:马园亮 责编:池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