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庄镇科普进社区宣传垃圾分类

作者:甄再斌 来源:枣庄日报全媒体 2020-09-17 17:06:51

枣庄新闻网讯 为普及垃圾分类知识,营造浓厚的垃圾分类社会氛围,9月16日,薛城区陶庄镇科协联合工会、妇联、科委等部门成立联合志愿者宣传服务队走进上马社区开展了垃圾分类科普宣传活动,旨在积极鼓励引导居民主动参与垃圾分类,倡导居民对垃圾分类知识的了解,积极投入到垃圾分类的实际行动中来。

宣传活动现场,科普志愿者通过悬挂宣传条幅、发放宣传手册、现场为居民讲解等形式向过往民众宣传垃圾分类有关知识。为了激发居民对垃圾分类的热情,现场还进行了答题送扇子活动。不少居民表示,以后生活中将按分类指引认真做好垃圾分类,共创绿色环保的居住环境。

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居民对垃圾分类知识的了解,让他们对"绿色、低碳、环保"的理念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同时,积极倡导广大民众积极参与到实践垃圾分类的行动中来,较好地提高了广大群众自觉爱护环境卫生的意识,养成垃圾分类的好习惯。(特约记者 甄再斌



编辑:马园亮 责编:池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