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中:厉行节约党员先行

作者:梁鸿雁 倪彤 王海楠 来源:枣庄日报全媒体 2020-09-17 09:46:00

枣庄新闻网讯 近日,为充分发挥广大党员在厉行节约、反对浪费中的先锋模范作用,市中区各级党组织开展“厉行节约党员先行、反对浪费从我做起”主题党日活动。

该区通过集中学习上级指示精神,进一步增强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的思想自觉,并作为深化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制度的重要举措。观看《灯塔大课堂》《红军长征中的衣食住行》《厉行节约 反对浪费》等纪录片,从中凝聚起强大的精神力量,以实际行动践行节约生活。

全区党员积极开展交流研讨,深刻剖析问题、明确方向,900余名党支部书记带头剖析,表示要自觉用行动传播节约理念,在工作生活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通过签署倡议书、横幅等形式广泛倡议,传承传统美德,养成良好习惯,倡导文明节俭的餐饮消费方式,做到科学点餐、理性消费、勤俭节约、艰苦奋斗,让节俭节约成为一种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的习惯和修养。(记者 梁鸿雁 通讯员 倪彤 王海楠)


编辑:马园亮 责编:池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