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安枣庄丨人行枣庄市中支联合枣庄银行组织开展网络安全宣传周进矿区活动

作者:王广振 朱时强 来源:枣庄日报全媒体 2020-09-15 18:12:13

枣庄新闻网讯 中兴矿区为枣庄市老社区,中老年居民偏多,金融网络安全知识相对不足。为进一步提高广大市民的金融网络安全意识,9月15日,人行枣庄市中心支行联合枣庄银行组织开展了网络安全宣传周进矿区活动,重点对老年人开展针对性宣传工作。

活动中,广大市民对支付宝、微信支付的使用等问题进行了咨询,志愿者们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解答,并就《网络安全法》、个人金融信息的保护、手机银行使用等内容开展了宣传、演示工作,并结合近年来发生的金融网络诈骗案件,开展了重点宣传。本次活动还分发了200多份《2020年金融网络安全宣传手册》及40多本《E览金融——网络金融知识漫谈》书籍。

本次活动向广大市民普及了金融网络安全知识,提高了市民特别是老年人防范网络诈骗的意识和技能水平,增强了社会对金融科技安全的信心,受到一致好评。(通讯员 王广振 朱时强



编辑:马园亮 责编:池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