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安枣庄丨薛城区实验小学开展网络安全宣传周教育活动

作者: 来源:枣庄日报全媒体 2020-09-15 17:38:00

枣庄新闻网讯 为进一步普及网络安全知识,增强网络安全意识,营造健康祥和的网络环境,薛城区实验小学于9月14日-18日组织开展“2020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

薛城区实验小学开展网络安全宣传周教育活动

活动期间,学校围绕“网络安全为人民 网络安全靠人民”这一主题,利用校园电子屏滚动播放电子宣传标语,在校园内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

以学校红领巾广播站和主题队会为载体,面向全校学生集中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网络安全教育活动,切实提高广大学生的网络安全意识、实践能力、防护技能和网络素养。

薛城区实验小学开展网络安全宣传周教育活动

本次“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的有效实施,不仅拓宽了师生的网络安全视野,而且丰富了学生的网络安全知识,提高了全体师生的网络安全防范意识。

薛城区实验小学开展网络安全宣传周教育活动

来源:薛城融媒


编辑:马园亮 责编:池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