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中区计划引进第二批优选青年人才37名,今日起报名

作者: 来源:枣庄日报全媒体 2020-09-11 17:24:45

日前,枣庄市市中区青年人才优选工作办公室发布2020年枣庄市市中区第二批青年人才优选公告。

为推动枣庄市市中区高质量发展,进一步加强全区青年人才储备和管理,优化人才队伍结构,根据《枣庄市青年人才优选办法》有关要求,结合市中区实际,在优选引进第一批青年人才的基础上,决定继续面向毕业生优选引进一批高素质青年人才。

优选引进青年人才的范围为取得研究生学历、博士学位(以下简称博士)的人员,取得研究生学历、硕士学位(以下简称硕士)的人员;取得42所一流大学建设高校、98所一流学科建设高校全日制本科学历、学士学位(以下简称本科生)的人员。

2020年市中区计划引进第二批优选青年人才37名,其中,博士3名、硕士16名、本科生18名。根据报名、面试、考察和体检等实际情况,若出现岗位空缺,将空缺计划调剂到其他人数较多的岗位。具体岗位如下:


报名采取统一时间、网上报名、网上初审的方式进行。

报名时间:2020年9月11日9:00—9月15日16:00

查询时间:2020年9月11日14:00—9月16日16:00

报名方式:

1.计算机端:枣庄市市中区人民政府网站报名

(网址http://www.zzszq.gov.cn);

2.手机端:应用“旗帜云考试”微信小程序报名, 微信小程序于报名当天开通发布。

报名咨询电话:

市中区青年人才优选工作办公室0632—3083618(8:30-12:00;14:00-17:30)


来源 枣庄市市中区青年人才优选工作办公室


编辑:马园亮 责编:池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