棒!扶贫战士曹莉获全省宣讲比赛二等奖

作者:刘永久 来源:枣庄日报全媒体 2020-09-02 17:42:16

在刚刚结束的全省“中国梦·新时代·话小康”百姓宣讲比赛中,滕州市东郭镇扶贫办的曹莉用真情讲述滕州市脱贫攻坚历程和扶贫干部攻坚克难、无私奉献的感人故事,荣获全省宣讲比赛二等奖,由于出色的宣讲和感人至深的故事,同时又被省委讲师团聘为期两年的“百姓宣讲员”。

今年33岁的曹莉,2016年被组织安排至东郭镇扶贫办担任副主任。她热爱扶贫事业,始终以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懂扶贫、会帮扶、作风硬”来严格要求自己,自我约束、自我激励。工作中,她更是在学中干,干中学,走平原,去山村;入千家,到万户;心里装着扶贫,记着那些建档立卡贫困户;白天走干讲,晚上读写想,不断探索扶贫工作新路径,用笔、用情记下扶贫工作中出现的新人、新事、新故事。

2020年获得滕州市“中国梦•新时代•话小康”暨“美德滕州•文明滕州•富强滕州”百姓宣讲比赛活动一等奖;2020年8月13日获得枣庄市“中国梦·新时代·话小康”暨“新时代·新枣庄·新故事”百姓宣讲比赛获三等奖;2020年8月17至8月21日参与了枣庄市六区一市的巡回宣讲活动;2020年8月26日参加山东省“中国梦·新时代·话小康”百姓宣讲比赛故事类二等奖,并被选聘为中共山东省委讲师团百姓宣讲员。(通讯员 刘永久


编辑:马园亮 责编:池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