滕州开展出租客运市场专项整治

作者:李明 来源:枣庄日报全媒体 2020-09-02 11:08:19

枣庄新闻网讯 近期,滕州市交通运输局全面开展了整治“黑出租”、“黄牛”倒客、出租车不规范经营的专项行动。截至8月底,该局共出动执法人员260余人次,检查车辆300余辆次,查扣非法营运车辆12辆,违规经营车辆3辆。

此次行动持续到12月底,主要针对《问政山东》节目反映的出租客运行业热点问题以及不文明经营行为,深入查找出租客运市场管理方面存在的漏洞和不足。行动中,该局坚持以问题为导向,采取驻站管理和流动巡查相结合的方式,对火车站、汽车站、高铁站、人民医院等人员密集区域开展错时执法、联合执法和不定期夜查。突出整治人员密集区域喊客、揽客、倒客等违法违规现象,特别是对“黑出租”“黄牛”等干扰客运秩序的行为加强教育惩戒;对长期占用巡游出租车专用道的网约车进行疏导;强化对出租汽车企业安全运营、日常管理、运营服务和社会责任等方面的监管,规范出租汽车企业经营行为。 (记者 李明)


编辑:马园亮 责编:池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