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95人!2020年峄城区青年见习岗位来了

作者: 来源:枣庄日报全媒体 2020-08-28 15:55:58

27日,峄城区人力资源服务中心发布《2020年峄城区青年见习招聘简章》。

本次招聘对象为择业期内(自毕业之日起三年内)离校未就业枣庄生源高校毕业生及16-24周岁未就业或失业的青年。对其中建档立卡贫困家庭、城乡低保家庭、零就业家庭青年,以及缺乏工作经历的青年,优先提供见习机会。见习期限一般为3-6个月。同时实行一次见习原则,已参加过就业见习的不再安排参加见习。

申请见习人员可根据《峄城区青年见习岗位需求信息统计表》要求选择合适的岗位,点击查看详情并下载《青年见习报名表》,一式两份填写打印交至相应见习单位。

见习人员按照见习单位通知到见习单位报到,报到后与见习单位签定见习协议书。见习期间,见习单位为见习人员提供不低于最低工资标准的基本生活补助,并为见习人员购买人身意外伤害保险,见习人员由见习单位管理使用。见习人员因各种原因终止见习的,见习单位应及时将有关情况填报系统备案。

咨询电话:7756606

电子邮箱:ycgxbys@163.com

来源:峄城区人社局


编辑:马园亮 责编:池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