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直院团文化下乡公益演出走进峄城

作者:刘明 赵峰 来源:枣庄日报全媒体 2020-08-27 08:59:03

枣庄新闻网讯 8月24日晚,2020年省直院团文化下乡公益演出在峄城区文体中心体育场举行。

当晚7时许,一首激情的吹打乐《繁花似锦》拉开了此次公益演出的序幕,随后,欢快的舞蹈《小城雨巷》、颇具地方特色的豫剧《穆桂英挂帅》、男声独唱《故乡的云》等节目轮番上演。热情奔放的民族舞蹈、激情澎湃的乐器齐奏、高亢嘹亮的男女对唱很快点燃了观众的热情。现场,大家在欣赏国粹艺术的同时,也被剧中所表现的乐于助人、精忠爱国精神所感染,整个演出现场洋溢着欢乐的气氛。

此次演出由峄城区委宣传部主办,把群众喜闻乐见的好节目送到了老百姓家门口,这不仅丰富了广大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同时也鼓励群众积极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文化活动,从而有效助推文旅融合和区域经济发展。(记者 刘明 通讯员 赵峰)


编辑:马园亮 责编:池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