滕州首次公开招录城市社区工作者

作者:李明 田璐 来源:枣庄日报全媒体 2020-08-20 17:44:44

枣庄新闻网讯 近日,2020年滕州市城市社区工作者专项招录笔试在滕南中学、实验小学大同校区两个考点举行。两处考点共设立考场167个,4997人参加笔试考试。

为适应新时代加强城市基层党建、完善基层治理工作的需要,建立一支高素质的社区工作者队伍,今年滕州市公开招录城市社区工作者100名,这也是该市首次开展针对城市社区的专项招考。

该市公开发布了《2020年滕州市公开招录城市社区工作者简章》,并成立了招考工作领导小组,加强对招考工作的组织领导和监督,通过网上报名、资格审核等程序,最终确定符合条件人员近5000人。招录工作还将进行面试、体检、公示等程序,最终确定录用人选。

根据《滕州市社区工作者管理办法(试行)》规定,录用人员实行合同制,不占用机关事业编制,由人力资源服务机构与录用人员签订《劳动合同》,试用期为1年,试用期满考核合格者,按镇街新招录事业编制人员工资0.8倍左右确定社区工作者薪酬待遇起始标准,并根据事业单位工资普调增资情况同步联动调整,薪酬待遇由岗位工资、等级工资、绩效工资和技术补贴等组成,缴纳五险一金。各街道负责录用人员的管理、使用、考核。录用人员工作报酬所需经费全部纳入该市财政预算。(记者 李明 通讯员 田璐)


编辑:马园亮 责编:池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