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坞镇:省级理论宣讲基地大讲堂里的“好声音”

作者:李伟 陈辉 来源:枣庄日报全媒体 2020-08-17 16:46:31

枣庄新闻网讯“‘习近平总书记,俺脱贫了,感谢共产党,感谢政府!’这是2019年新年伊始,滕州市东郭镇脱贫后的柴德余给习近平总书记写的一封感谢信......”2020年8月17日上午,枣庄市百姓宣讲员曹莉正在给薛城区邹坞镇的200余名干部群众讲述《一封写给习近平总书记的感谢信》的故事。

8月17日,全市“中国梦·新时代·话小康”百姓宣讲团暨新时代文明实践理论宣讲志愿服务队来到了山东省理论宣讲基地——薛城区邹坞镇新时代文明实践分中心大讲堂开展专场宣讲活动。来自全市各行各业的5位宣讲员给大家讲述了脱贫攻坚、“战疫”一线、乡村振兴、新时代党员干部风采等生动感人、内容丰富、各具代表性的百姓故事, 为邹坞镇广大干部群众送来了宝贵的精神食粮。

宣讲现场,枣庄市委讲师团教研室主任王辉教授还就《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重要内容为大家作了精彩的授课,并引导大家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努力做好本职工作,为推动经济社会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通讯员 李伟 陈辉


编辑:马园亮 责编:池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