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锂光医智大”产业发展论坛在高新区举办

作者:苏兢 王均启 来源:枣庄日报全媒体 2020-08-17 16:24:38

8月15日,由高新区主办的“锂光医智大”产业发展论坛在区科技中心(智能制造小镇)举行,中国科学院大学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教授万劲波,中国科学院科技战略咨询研究院副研究员、中国高新区研究中心主任刘会武应邀出席并作演讲。

此次“锂光医智大”产业发展论坛的举办,是高新区为加快产业集聚、高质量发展而组织的一个授课、研讨、交流的平台,目的是通过论坛,让干部职工学习产业、了解产业,分析研究产业发展趋势,深化对“锂光医智大”产业发展的理解,更好地开展招商引资和项目帮包,为枣庄高新区在国家高新区行列中持续进位争先贡献力量。

近年来,高新区聚焦高质量发展,聚力新旧动能转换,坚持创新链与产业链双向互动,大力实施“产业强区”战略,深入开展“双招双引”,集中攻坚项目建设,全力推动产业高端化、集群化、融合化、生态化、智能化发展,培育形成了具有竞争优势的锂电、光电、医药健康、智能制造和大数据等“锂光医智大”特色主导产业集群,已成为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综合试验区和鲁南高新技术产业发展的策源地,相继获得国家新型工业化产业示范基地、中国产学研合作示范基地、国家知识产权试点园区、山东省大数据产业集聚区等荣誉称号。(记者 苏兢 通讯员 王均启



编辑:马园亮 责编:池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