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湖公园再升级!即将新增5片健身场地

作者:孙越 甄宗奎 来源:枣庄日报全媒体 2020-08-10 09:37:41

近日,不少细心的市民发现,市中区建华西路毗邻的东湖公园正在建设新的健身场地。

9日上午,记者来到了施工现场看到,施工人员正在几处场地安装铁栅栏,从施工场地外形来看与东湖南侧的足球场相似。

在施工现场附近,记者看到了一份《关于东湖公园北侧体育场地建设的通知》,其中提到,对东湖公园北侧预留体育健身场地进行建设的时间为2020年6月中旬至8月底。按照建设规划方案,将建设3片五人制笼式足球场及2片门球场。

对于东湖公园新增足球场地及门球场地一事,记者在园区内随机采访了几位市民,多数市民对市中区体育事业发展中心与东湖公园服务中心这一规划建设表示赞同。其中,市民张先生说:“如今都在提倡全民健身,运动场地的增加,也能看出咱们枣庄对这一事项的重视。”

东湖公园南侧足球场

一位上了年纪的市民告诉记者:“以前身边有许多老同志都十分喜欢打门球,后来场地越来越少,很多人就渐渐不打了。现在东湖正在规划建设门球场,对于热爱门球的老同志而言,真是个好消息!”(记者  孙越  甄宗奎



编辑:马园亮 责编:池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