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挥余热葆初心

——薛城区城乡水务局老干部党员活动小记

作者:孙彪文 李润青 来源:枣庄日报全媒体 2020-08-04 17:21:02

7月23日上午,薛城区城乡水务局组织老干部党员赴周营镇沙河十里湾和运河支队红色教育基地,开展了“聚集水务新变化,发挥余热葆初心”参观学习活动。

活动中,对近年来,特别是今年以来城乡水务工作发生的新变化和新成果,年轻党员向老党员进行了介绍,对周营沙河十里湾活动现场的水利设置建设情况进行了讲解,唤醒了老干部党员对过去那段艰苦奋斗年代的回忆,同时党员们也感慨近几年城乡水务工作的新变化,特别是对正在推进的“大水系”建设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和赞扬。在运河支队教育基地活动现场,全体党员齐聚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标语墙下,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在各展厅里,讲解员声情并茂地讲解了周营地区在抗日战争中涌现出的英雄人物和感人故事,展柜中一张张模糊的照片、一件件老旧的器物,再次激起了老党员们的爱党、爱国情怀,他们的心灵再次被洗礼着。

下一步,薛城区城乡水务局将继续开展好“红七月·践党心”党建系列活动,发挥“党建+”的“乘数效应”。老干部党员们纷纷表示将继续发挥余热,积极为城乡水务工作献计献策,为薛城区城乡水务事业继续作出积极的贡献。(记者 孙彪文 通讯员 李润青


编辑:马园亮 责编:池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