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北车倾情演唱嗨翻古城之夜!2020台儿庄古城台风音乐季强势来袭!

作者:甄宗奎 来源:枣庄日报全媒体 2020-07-18 23:10:00

7月17日

2020台儿庄古城台风音乐季强势来袭!

当晚七点半,音乐季在台儿庄古城关帝庙广场正式拉开帷幕,富有感染力的歌声搭配炫酷的灯光舞美,一开场便赢得现场观众的呐喊与欢呼!

几首热场曲过后,随着歌手王北车的登台,现场气氛被彻底点燃!《陷阱》《姑娘》《致你:所爱》……王北车倾情献唱多首歌曲,充满磁性、炫酷而个性的歌声令人心潮澎湃。尽管空中下着小雨,但现场观众的热情丝毫不减,挥舞着荧光棒跟随音乐一起歌唱。

现场,台儿庄古城聘请了王北车作为台儿庄古城台风音乐季代言人,并为他颁发聘书。

现场的观众们热情洋溢,直播前的网友们也互动满满。当晚,枣庄日报新媒体在枣庄日报客户端、枣庄快报微信公众号以及枣庄日报抖音、枣庄新闻网等多平台进行了同步直播,近十万网友在线同步观看并点赞互动。

演出结束后,记者对王北车进行了采访,他说道:“很感谢台儿庄古城给我的这次机会,我这是第三年来到这里参加音乐季。最让我感动的是,今天现场很多朋友都是冒雨前来支持我。在此,也邀请全国各地的朋友们来台儿庄古城听音乐、品美食、赏美景!”

据了解,2020年台儿庄古城台风音乐季以“乐享青春律动古城”为主题,7月17日-8月30日每晚19:30-21:00,在关帝庙广场尽情唱尽情嗨。其中,抖音拥有1047万粉丝、获4929万点赞量的小清新校园歌手——蓝光乐队,深情演唱《丢了你》的歌手井胧也将在台儿庄古城的台风音乐季与你相约。

蓝光乐队

井胧

其中,蓝光乐队演出时间为8月1日;井胧演出时间为8月15日;王北车演出时间为8月22日。喜欢音乐的朋友们不要错过哦!

记者 甄宗奎

编辑:马园亮 责编:池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