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百家媒体走进滕州研学采风

作者:任翔 来源:枣庄日报全媒体 2020-07-17 10:41:51

枣庄新闻网讯 7月16日,全省百家媒体走进滕州研学采风暨山东省研学教育·红荷湿地旅行高峰论坛举行,来自安徽、山东两省的近百家省市县(区)媒体单位相聚在滕州微山湖红荷湿地。

据了解,本次峰会的主题是“携手·和荷·共赢”,依托滕州微山湖红荷湿地景区为代表的旅游资源,共同探讨媒体+研学的核心议题,如何更好地利用媒体自身的公信力、影响力和平台资源,开展青少年研学旅游活动,发掘媒体产业发展的新动能。

会上,省广电小记者联盟、省广电旅游联盟负责人分别就研学旅行及广电旅游联盟的发展作了发言。景区研学项目推介后,微山湖湿地集团有限公司、滕州市上善传媒科技公司、省广电小记者联盟单位代表、省广电旅游联盟单位代表分别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将进一步促进各方在课程研发、运营等方面进行深度全面的交流与合作,打造具有影响力的以自然生态为特色的研学旅行精品线路。高峰论坛上,多家媒体单位的代表进行了交流发言,共同探讨互联网思维下“媒体+文化+旅游+教育”携手发展的新路径。 (记者 任翔)

编辑:马园亮 责编:池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