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亭:市场监管局约谈食品生产企业

作者:刘然 李娜 宋丽娜 来源:枣庄日报全媒体 2020-07-14 10:00:13

枣庄新闻网讯 为进一步加强食品生产加工企业和小作坊监管力度,切实保障群众“舌尖上”的安全,山亭区市场监管局对辖区食用植物油、食醋酱油、馒头生产加工企业以及馒头加工小作坊开展集中约谈。

本次约谈对象为全区35家获证食用植物油、食醋酱油、馒头生产企业及小作坊的负责人和食品安全管理人员,警示被约谈单位负责人正视食品生产加工活动中存在的安全隐患,进一步提高食品安全意识,依法依规生产经营。约谈会后,该局对参会食品生产加工业户进行了食品安全培训,并与参会企业负责人签订了《食品生产经营单位食品安全责任书》和《食品生产经营单位食品安全承诺书》。督促食品生产加工企业严格落实主体责任,严把生产质量关口。下一步,山亭区市场监管局将加大日常监管力度,提高检查频次,按照“四个最严”要求,落实监管责任,规范行业发展。(记者 刘然 通讯员 李娜 宋丽娜)

编辑:马园亮 责编:池研